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庆假期·坚守安全】持续不间断巡逻 确保村落消防安全

2021-10-04 16:46 央视网

来源标题:【国庆假期·坚守安全】持续不间断巡逻 确保村落消防安全

国庆节期间,云南的一些少数民族传统村落也是人们观光游玩的打卡地。普洱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出了多路消防安全巡逻小组,对苗寨进行持续不间断巡逻巡查,及时发现并清除火灾隐患。

位于云南普洱的景迈山,分布着10多个少数民族传统村落,这些传统村落的建筑多为木质结构,耐火等级低,火灾荷载大,居住在这里的布朗族、傣族等少数民族历来就有直接在屋内用木柴烧火做饭的传统。

另外,消防监督员看到,有不少村民在家里用木柴火进行炒茶制茶,由于炒茶制茶作坊紧邻木结构建筑,火灾风险较高。

连日来,前往广东广州的黄埔军校旧址旅游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消防监督员对黄埔军校旧址的消防设施进行摸排测试。

随后,消防监督员对黄埔军校旧址的消防控制室和微型消防站的人员在位情况进行查看,对排查出来的火灾隐患,及时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