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庆假期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多地重点交通工程加紧施工

2021-10-05 07:42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标题:国庆假期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多地重点交通工程加紧施工

昨天(10月4日),全国主干公路交通流量较10月3日小幅下降,环京、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周边地区以及通往景区道路交通流量仍处于高位运行态势。截至10月4日17时,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从今天起,各地陆续迎来客流返程高峰。公安部交管局提示,出行前要提前了解沿途天气和路况,注意行车安全。

国庆假期,在全国各地,还有许多劳动者奋战在建设工地一线。他们用热火朝天的奋斗,表达着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国庆期间,甘肃省公路重点建设工程——安临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有500多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全力打好架梁攻坚战,为2023年全线通车创造有利条件。

中铁十六局集团安临公路项目经理 李虎:当前正值施工黄金季节,我们架梁基本上保证每天10片左右,预计年底前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该工程建成通车后,对进一步完善甘肃省中西部地区路网功能和结构,促进沿途四县一市16个乡镇50个行政村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在江西省境内的赣深高铁定南南站建设现场,200多名一线施工人员放弃假期休息,奋战在一线,确保施工进度。赣深高铁作为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赣州至深圳的列车运行时间将由7个小时缩短为2个小时左右。

在辽宁沈丹铁路扩能改造施工现场,国庆节期间仍然有施工人员在铺设道砟、摆排轨枕,安装扣配件,进行线路捣固找细。

大连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丹东现场指挥部指挥长 高飞:节日里放弃休息,就是为了按时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年底前具备开通条件,为完善区域铁路运输网络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