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坚守岗位献礼国庆

2021-10-05 11:00 经济日报

来源标题:坚守岗位献礼国庆

10月3日,江西樟树市福城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楼顶进行防水作业。简 俊摄(中经视觉)

10月1日,安徽省蒙城县许疃二期风电项目作业现场,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胡卫国摄(中经视觉)

10月4日,驻守在中哈边境的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切特阿克苏边境警务站的民警与护边员,踏雪巡逻在海拔2000多米的边境线上。王鹏飞摄(中经视觉)

10月1日,江苏南京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顶着烈日在码头巡查。该站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口岸通关安全顺畅。章善玉摄(中经视觉)

10月4日,山东省阳谷县定水镇孟庄村党员干部在帮助种植户晾晒葫芦。李文垒摄(中经视觉)

10月4日,由呼和浩特开往锡林浩特的K7920次列车上,乘务员与旅客们手持国旗同唱《我爱我的祖国》。周 颖摄(中经视觉)

国庆假日,全国各地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当人们尽享长假的时候,很多人依然坚守在岗位,用一份坚守向国庆献礼。假期是出游高峰,为保障出行安全顺利,公安干警奋战在一线保驾护航;为保障工程进度,工人们挥汗如雨;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默默坚守。国庆佳节,他们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中度过假期,用辛勤的劳动祝福共和国华诞。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