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回味乡愁感受艺术 文化体验游成新宠

2021-10-05 15:21 央视网

来源标题:回味乡愁感受艺术 文化体验游成新宠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国庆假期数据报告显示,都市休闲游、文化体验游等成为了出游新宠,人们在感受艺术的同时,陶冶情操、回味乡愁。

国庆期间,安徽宣城宣州区水东古镇举办了以“水东乐”为主题文化体验周,游客们不仅可以体验皮影、枣木梳、木雕、蜜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制作工艺,参观皮影馆、民俗馆、化石玉石馆,还能在民谣酒吧、浪漫光影秀中放松心情、感受艺术、回味乡愁。古镇里的各种民俗馆、图书馆、艺术空间的美术作品展览成为各地游客和当地居民的新去处。

在江苏昆山市的亭林园古戏台,两侧的观演楼座无虚席。舞台上,沪剧、越剧、昆曲、昆北民歌、传统滑稽戏等轮番上演,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的表演赢得了戏迷们的阵阵喝彩。

在中国科技馆,一系列以中国空间站科创体验为基础的互动科学实验正在开展,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利用生活中常见的道具,从不同的角度体会离心力、角动量守恒定律等基础科学原理,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科学和文化的双重魅力。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