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敦煌启动

2021-10-11 15:04 央视网

来源标题: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敦煌启动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10月11日,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甘肃敦煌启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在开幕式上表示,甘肃将集中一段时间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广大网民的自我防护技能,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开幕式上,网络文明志愿者集体宣读《坚持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新媒体平台代表围绕“履行主体责任,维护网络安全”主题进行集体签名,部分市州与网络安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甘肃省新媒体传播能力排行榜》。

据愁,宣传周期间将举办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网络安全主题展览、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主题采访等系列活动,并邀请高校、省内外互联网企业、互联网领域专家学者、媒体及群众广泛参与,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此外,还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个主题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推进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等。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