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淄博:城市之美 感谢有你

2021-10-26 18:07 中国山东网

来源标题:淄博:城市之美 感谢有你

10月26日上午,为庆祝山东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进一步丰富环卫工人的业余生活,大力弘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崇高精神,提高环卫工人的主人翁精神和职业自豪感,淄博北控公司举办“城市因你而美,关爱环卫工人”为主题的环卫工人节。本次活动主要由项目负责人王朝君总牵头,生产作业部牟雪峰经理主持,以及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8点,张店区市容环卫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孙贞斌、副主任胡涛、淄博北控公司生产作业部牟雪峰对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困难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送上了苹果、调味品、玉米油、茶叶、绿豆等节日慰问品,以此感谢环卫工人为环卫事业做出的贡献,通过关怀慰问活动,表达对员工的关怀之情,让员工也能感受到节日气氛及大家庭的温暖。

上午9:30,淄博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刘振宇、淄博经开区综合执法局环卫管理科负责人等领导与淄博北控公司总经理王朝君、孙荣鹏经理为一线困难职工送上了节日福利及衷心的感谢与节日祝福,让工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幸福感和归属感。

此外,该公司已提前一天将环卫工人节节日福利送至各站队,由各站队发放至每一位保洁员的手中,感谢全体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活动现场,张店区环卫中心主任孙贞斌、副主任胡承章与公司王朝君总经理、牟雪峰经理一起为20名环卫工人代表发放节日福利。

牟雪峰代表项目公司、公司领导向辛勤奋战在环卫事业上的全体环卫工作人员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的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为庆祝此次环卫工人节,淄博北控公司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和技能比武大赛,共设置了“投壶、投篮、乒乓球、双人背夹气球、倒车入库、S形弯路”6个比赛项目,共100余名环卫职工参加比赛,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将比赛乐趣发挥到了极致,这不单单是竞赛,更是对环卫工人业务技能的考核,也是他们难得的放松时刻,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运动会结束后,淄博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振宇等领导及公司王朝君总经理一起为20名环卫工人代表发放节日福利。

风正济时,自当扬风破浪;任重道远,仍需策马扬鞭。淄博北控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时刻以美化环境、净化环境为己任,以更强的责任心、更足的精神头、更大的实干劲,全面提高环卫精细化作业水平,为淄博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一个更加文明、洁净的生活环境,努力打造温暖北控,幸福淄博!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