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一男子偷摩托车上高速 不料被琼海交警逮个正着

2021-10-27 00:25 南海网

来源标题:一男子偷摩托车上高速 不料被琼海交警逮个正着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6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10月23日10时50分许,海南省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路管员在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巡逻时,在三亚往海口方向84公里处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情况十分危险。路管员见状,立即在后方做好警示标志并上前了解情况。

当路管员向当事人邓某(男,30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籍)了解情况时,邓某却表现得格外紧张,回答路管员的提问也是支支吾吾,邓某种种异常的表现当即就引起了路管员的警觉。路管员怀疑,该摩托车可能系邓某盗窃而来。

在路管员耐心严肃的质询下,邓某如实交代了整个盗窃过程。邓某称,其在保亭县某高速路口桥底下发现这辆二轮摩托车(琼D2GPXX),见四下无人便起了歹心,索性直接将车开上了高速公路,没想到被交警逮了个正着。随后,盗窃嫌疑人邓某被依法传唤至琼海市城南派出所配合调查。

目前,嫌疑人邓某及赃物已被移交至保亭响水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