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MV短视频《携手同奋斗》

2022-03-10 11:00 津云

来源标题:MV短视频《携手同奋斗》

2022年全国两会正在召开,津云新媒体联合津云记忆天津工作室策划推出MV短视频《携手同奋斗》。该MV以一首带有中国风的RAP,展现了“携手同奋斗、一起向未来”的时代风貌。

该MV词曲朗朗上口、动感十足。全面小康、乡村振兴、“双碳”目标、粮食安全等关乎幸福指数的民生大事,都被融入歌词当中,与说唱风格巧妙融合,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该MV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凝聚了团结一心向前进的强大信心与力量,表达出只要信心满怀携手迈进,走好“必由之路”,就一定能够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开拓更好未来。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