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教育部督促妥善处置2019年艺术类校考报名问题

2019-01-08 02:2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教育部督促妥善处置2019年艺术类校考报名问题

中国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7日发布消息称,教育部督促有关高校妥善处置2019年艺术类校考报名问题。目前,2019年高校艺术类校考的报名工作正平稳有序进行。

教育部新闻办公室表示,报名工作由各招生院校负责组织,绝大部分都是在本校网站进行报名。近日有考生反映,个别高校自行委托的第三方报名平台出现技术故障,导致无法顺利报名。教育部高度重视,已指导和督促有关高校通过增加报名渠道、延长报名时间、增加考点等措施,确保有意愿参加校考的考生都能报名并参加考试。在此,也提醒有关考生及时关注招生院校发布的公告。

1月3日起,中国多所美术学院启动本科招生校考报名,但不少考生发现,报名系统“艺术升”APP持续崩溃、闪退,导致无法及时报名。

根据考生在微博等公开社交平台反映,使用“艺术升”APP报名时,“艺术升”APP系统一直处于加载页面,即使进入报考系统,院校名称、考点等信息也持续显示乱码,无法正常报考。

据了解,“艺术升”APP及其官网是多所美术学院唯一的报名渠道,包括中央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等。

1月6日晚间,“艺术升”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恢复部分学校报名,实行按时段分流报考。根据“艺术升”在1月7日的回应,7日凌晨2点起,报名通道及“艺术升”APP已恢复正常,目前考生可正常进行报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