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原版法语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公布十四城巡演排期

2019-10-23 03: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原版法语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公布十四城巡演排期

近日,改编自安徒生同名童话作品的法国原版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公布中国巡演排期。此次巡演将从12月1日持续到2020年1月15日,为期四十余天,跨越包括北京、 重庆、成都、上海、长沙、株洲、南京、杭州、无锡、义乌、温州、厦门、中山、深圳在内的十四座城市。据了解,该剧自2015年出品以来,已在法国演出超过200场,观众及媒体均反响热烈;2016年获莫里哀最受年轻观众喜爱的戏剧提名,被法国当地报刊《巴黎人报le Parisien》评价为“令人肃然起敬的改编”。

据介绍,该剧由法国家庭戏剧领军团队Double D Productions制作,该团队作品曾吸引七十万人次法国观众走进剧院,也曾破纪录地获得法国音乐剧优胜奖十一项提名、三次获奖。作为颇富经验的家庭音乐剧制作团队,Double D将安徒生这部“含泪之作”创新改编为音乐喜剧,重新讲述了“卖火柴的小女孩”艾玛在饥寒交迫下点燃火柴后的故事。

该剧情节新颖,以艾玛在梦幻王国历险的奇妙经历为线索,加入蒙斯特罗·法尔克、勇敢的海盗和疯子占卜师奥尔加等原创角色,为这部百年经典童话增添了诸多趣味。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全部音乐由Julien Salvia(法国作曲家、音乐剧演员)作曲、Ludovic-Alexandre Vidal(巴黎中央理工学院工程师、博士、作词家、编剧)作词。这对“黄金搭档”的代表作有法国音乐剧《大革命》、《笑面人》、《王子和穷人》、《汤姆索亚历险记》和《八十天环游世界》等。《费加罗夫人 Madame Figaro》杂志评价该剧拥有“百老汇级别的音乐水准”。

据了解,该公司出品的莫里哀戏剧奖获奖音乐剧《汤姆索亚历险记》及另一部高水准家庭音乐喜剧《八十天环游世界》亦有来华巡演计划。

该剧目观演门票大麦网及各大演出剧院官网有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