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在京启动

2019-11-01 03:18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在京启动

31日,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涂晓东表示,为了鼓励褒奖在体育文化宣传战线上征战的体育新闻工作者,给他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特此举办这次纪念活动。希望每一位体育新闻媒体人秉承本次活动“不忘初心、使命在肩”的主题精神,为完成体育领域“三大任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据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曹康介绍,11月21日,协会将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文体展演、展览、研讨会等系列活动,活动将运用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增加互动、扩大影响。自10月31日起,线上活动以“我的体育记忆”为主题,在微博、腾讯、快手等新媒体平台,以采访知名体育新闻工作者的视频、图文带动媒体人、运动员、业界领袖和普通大众一起参与,共同回忆中国体育新闻事业的精彩历程。

作为一家拥有体育情怀的企业,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表示,从参与主办“中国恒好-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颁奖晚会”到冠名“中国恒好-光耀六十年”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评选,再到成为本次体育记协40周年纪念活动的合作伙伴,恒源祥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体育新闻事业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受邀作为记者代表与女排奥运冠军魏秋月、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李妮娜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魏秋月在谈到近期生活时表示,作为一个排球人,依然对这项运动保持着热爱。自己2017年退役后第一时间选择去北体上学,但两年来从未离开过排球。李妮娜在谈起体育新闻工作时感想颇多,她表示,正是因为有记者的报道,才让大家关注到自由式滑雪这一冷门项目,在自己的运动生涯中感受到很多来自记者的善意。

本次活动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北京圈内圈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恒源祥集团为活动独家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