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新潮传媒第二届“暖冬行动”走进五灵乡

2019-11-27 01:19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新潮传媒第二届“暖冬行动”走进五灵乡

用心汇聚善意,用爱播种希望,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十年立志少年梦,新潮传媒在行动!11月24日,新潮传媒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第二届“暖冬行动”。来自新潮传媒的13名暖冬代表集结成都,参加了“暖冬行动”启动大会。

在“暖冬行动”启动大会上,新潮传媒集团董事长张继学发表了致辞,并为“暖冬行动”代表团授旗。

第二届“暖冬行动”,为1885名孩子送去冬日温暖

11月25日上午,新潮暖冬代表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代表来到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五灵乡小学,新潮暖冬代表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代表共同将1044个美术包和841个温暖包送到1885名孩子手中,包括羽绒服、围巾、手套、袜子、帽子等过冬衣物,以及绘图本、水彩笔、蜡笔、玩偶等学习娱乐用品。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格外开心,并写了感谢信。

除了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礼物,参与此次活动的暖冬代表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美术课、音乐课。

随后,在五灵乡小学校长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代表与学校师生共同参加了庄重的捐赠仪式,南部县县委书记、五灵乡小学校长、新潮传媒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这是新潮传媒第二次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牵手开展“暖冬行动”。2018年的第一届“暖冬行动”中,新潮传媒员工自发行动起来,共筹集31万元善款,为甘肃东乡县1555名孩子们送去了冬日温暖。2019年10月,新潮传媒正式启动第二届“暖冬行动”。新潮传媒员工通过义卖、捐赠等形式共筹集善款34万元,为山区孩子送去关怀,用爱心的力量温暖孩子们的童年。

践行社会责任,新潮传媒用科技助力公益事业

积善行、思利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新潮传媒一直所倡导的。

新潮传媒积极置身于公益事业,助力社会发展,曾先后助力腾讯99公益,在电梯电视播出行善者的感人故事;与亚洲动物保护基金合作,号召公众关爱动物;发起世界地球日环保活动,联合品牌呼吁爱护地球、低碳生活;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的善品公社达成合作,助力“山货到家”;携手善行者,全力支持国家扶贫事业……此次“暖冬行动”正是新潮传媒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贡献爱心、投身慈善、造福社会等公益理念上达成共识并真诚合作的结果。

多年以来,新潮传媒将上亿媒体资源用于公益事业的传播,以覆盖全国100座城市,70万部电梯智慧屏,每天触达2亿中产家庭人群的线下流量,将公益理念融入家庭人群的生活场景之中,持续提升公益行动的号召力。作为一个有爱的企业,新潮传媒在发展过程中,将始终肩负起社会责任,不断革新数字化技术,探索新时代传播公益的新技术、新形式、新场景,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