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刺猬CIWEI荣获腾讯教育“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

2019-11-27 14:14 北国网

2019年11月27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2019年回响中国”大型活动在京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题为:智慧教育,展望未来,旨在分享中国教育发展成果、展望未来教育发展新方向。

而这其中,刺猬CIWEI凭借更懂年轻人的良好口碑和更加全面完善的产品延展性入围,并通过数百万网民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综合评判等层层选拔,最终从数百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腾讯“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刺猬CIWEI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作为全国教育行业的风向标,“回响中国”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在历年的获奖名单中,不乏有新东方、好未来等行业知名的老牌教育机构或企业。而刺猬CIWEI能入围其中,彰显出其已成为教育行业的一股新兴力量和逐渐增大的行业影响力。

腾讯教育“2019回响中国”荣誉墙

刺猬CIWEI自2015年创办以来,平台累计服务用户已超500万,脚步覆盖了20多个国家,300个城市,影响超过30000家用人选择。其包含的三大核心板块——刺猬实习、刺猬体验、刺猬学院,为大学生及职场青年人,提供了各类趣味体验、成长机会和优质的课程。

今年,刺猬CIWEI旗下的OTD全国巡讲、365minLab等活动也走过了全国20+个城市、50+所高校。

刺猬CIWEI线下OTD全国高校巡讲现场

在这其中,刺猬CIWEI也得到了很多其他企业合作伙伴的支持,也因此能将众多B端的企业资源汇总到刺猬大学中,在以类似商学院中的企业真实案例作为授课教材,结合知识点,达到让学员真正进行学习实践的目的。

就目前来看,刺猬CIWEI已自主开发了近百门专业和职业课程,而在明年也将会有更多地探索。

刺猬CIWEI X 欧莱雅-欧气商学院线下毕业典礼

截止2019年底,刺猬CIWEI已经完成了东方富海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同时刺猬CIWEI也积极地参与到公益中去,除了每年送出15万大学生参加各类刺猬体验活动还有国际志愿者,刺猬CIWEI也在今年再次发起了“把呼吸还给海洋”活动的第二季,而这一活动此前就已获得了2018年"益苗计划"广东省省级示范项目一等奖。

外国事务部部长、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参观刺猬CIWEI线下展

从最开始专注于青年成长就业机会的刺猬实习,到助力青年兴趣爱好和校外实践的刺猬体验,再到现在注重青年能力提升的刺猬大学。

刺猬CIWEI深谙完整的职场人成长过程,帮助青年就业者完成从职业兴趣地培养和判断,到职场的实习体验,再到职业知识学习提升的系统性成长过程。将线下和线上彻底打通,朝着一所最贴近实践,最贴近企业的学以致用的大学而努力

刺猬国际志愿者正在保护海龟

不少业内专家也曾表示过:从行业内几大平台对比来看,刺猬CIWEI的培训服务注重系统性和完善性,在培养阶段的角度,刺猬CIWEI对职场新人地培训更像是学而思对学生们的早期教育,从用户年轻时开始服务,倡导陪伴式教育。从平台角度,刺猬平台的服务链条更长,产品延展性更大;而从用户角度,刺猬平台的用户获得的职业培训更加全面,个人在工作中后劲更足,未来更可期。

腾讯教育“2019年回响中国”主会场

关于”刺猬“名字的由来,刺猬CIWEI创始人亚平老师表示:刺猬,象征着外表有棱角但内心柔软的年轻人。她希望更多的中国年轻人能有机会在实践中去锻炼、碰撞、试错,更勇敢地展现自己。希望每个踏入职场的年轻人,都能带着改变世界的希冀,在生活的磨砺面前,也能永葆青春的锋芒。

刺猬CIWEI创始人李亚平老师

本次荣获“2019回响中国”的“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彰显了刺猬CIWEI在教育行业逐渐增加的影响力,和今后会有的发展潜力。

相比“快餐式”教育培训机构,刺猬CIWEI秉承的依旧是求稳的工匠式创业精神。认真钻研产品、潜心打磨课程,让优质的产品带来足够的用户粘性和社区活跃度,才是健康共赢的心态。

腾讯教育“2019年回响中国”嘉宾演讲

对此,亚平老师也表示:“刺猬CIWEI从一家在深圳仓库起步的三个人的小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长为有一支一百人团队的创业公司。新的一年将会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一个是新经济蓬勃发展有非常多的新岗位、新商业的形式在诞生,同时也有非常多的新型岗位在产生。我们一方面帮助同学们打开这样视野,另外一方面也提供非常多的帮助,包括各种各样的实践机会让同学们对未来做好准备,能够更好的拥抱新经济、拥抱未来。我相信未来青睐有准备的头脑,相信积极而有创造性的青年一代一定会在未来有更大的舞台。”

腾讯教育“2019年回响中国”主舞台

相信也正是对年轻人这样地理解和热爱,同时基于这种不忘初心的创业精神,才能打造出优质的产品,受到更多大学生的喜爱,也获得了更多企业地支持与关注。成为新职业教育培训和互联网创业大军中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