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咪咕文化和创空间校园行 四川传媒学院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2019-11-28 00:47 中华网

来源标题:咪咕文化和创空间校园行 四川传媒学院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解读短视频行业发展新趋势,用镜头与时代合拍"专题分享会于11月27日在四川传媒学院举行,咪咕文化和创空间与四川传媒学院成立了四川传媒学院双创实践基地,联合助力文创行业发展。

11月27日晚,由咪咕文化和创空间、四川传媒学院主办的"解读短视频行业发展新趋势,用镜头与时代合拍"主题活动在四川传媒学院举行。

图:咪咕文化和创空间负责人张恒

活动伊始,四川传媒学院新媒体与游戏电竞学院副院长张志斌出席并发表致辞,他希望能和咪咕文化和创空间达成深度合作,并且非常期待此次签约仪式。咪咕文化和创空间负责人张恒发表了讲话,他谈到了咪咕文化和创空间自从创立以来的心路历程,并表达了对即将成立四川传媒学院双创实践基地的喜悦之情。

四川传媒学院新媒体与游戏电竞学院老师、导演彭相钧、咪咕圈圈项目负责人赵思齐以及MCN机构"瘾食文化"负责人陈思三位嘉宾分别围绕"短视频浪潮与弄潮儿"、"自营爆款视频"等话题进行精彩分享,现场分享的短视频内容也让场内的百余名师生欢笑连连。

图:四川传媒学院双创实践基地揭牌

会上,咪咕文化和创空间与四川传媒学院-新媒体与游戏电竞学院签约成立四川传媒学院双创实践基地,将共同助力大学生短视频内容新格局的衍生发展,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短视频行业的高速发展及未来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咪咕文化和创空间同步启动了 "用镜头,与时代合拍"5G+XR手机短视频大赛成都分赛站。广大学生可通过咪咕圈圈短视频平台报名参与,大赛将邀请知名导演及演员作评委,并为优秀获奖者授予金鸡百花奖组委会权威奖杯及证书。针对四川传媒学院,咪咕文化和创空间将提供专属福利,同时参与MIGU C计划还将获得平台提供的激励政策。

四川传媒学院去年与郫县人民政府共同打造了西部最大影视拍摄基地并设立了"府河源"影视传媒科教产业园暨"西部环球影城"影视动漫拍摄、后期特效制作基地建设。而作为新时代的艺术从业者及文创旗舰基地,咪咕文化和创空间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校园行活动,走进四川传媒学院,和川传的同学们一起以新的视角,新的理念,新的方式去重新解读这个行业,并以此助力文创行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