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百场培训会郑州站顺利召开

2019-12-04 00:00 和讯网

来源标题:“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百场培训会郑州站顺利召开

据统计,每年有10万人因车祸而失去生命,每分每秒悄悄地在我们身边就有交通事故的发生。

为了让公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我国2012年将每年12月2日定为"全国交通安全日",在全国范围之内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学校、社区、企业等公共场所悬挂明显的警示横幅。

“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百场培训会郑州站顺利召开

万顺叫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了提高万顺叫车全体网约车司机的安全驾驶意识,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时期,万顺叫车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场"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提高万顺叫车网约车司机整体服务水平、稳定运力、迎接春运。

2019年11月30日,"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河南省郑州站顺利开讲,河南区500余名合伙人司机齐聚郑州,共同学习网约车行业安全出行准则,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运营中。

“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百场培训会郑州站顺利召开

随着外出求学、外出务工人员逐年增加,达到了交通运输最大承载量的时候,万顺叫车将在全国做好运力保障,把每一位乘客平安送到目的地。同时,万顺叫车始终重视安全生产,建立"行程前审查"、"行程中守护"、"行程后处置"的安全标准链条,并为每一位司机和乘客购买百万承运人责任险,保障司机和乘客每一次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