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不忘初心,合规发展”,萨摩耶金服科技驱动金融服务创新升级

2019-12-10 04:0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不忘初心,合规发展”,萨摩耶金服科技驱动金融服务创新升级

12月6日下午,萨摩耶金服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合规发展”主题讲座活动,萨摩耶金服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和太盟投资集团中国区主席肖遂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同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萨摩耶金服党支部张建军书记指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经济发展方面提出的新目标,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首先就要完成动力转换。当前形势下,房地产、出口贸易、基础建设这“三驾马车”应当寻找新的增长点,完成动力转换,包括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在内的科技创新将成为经济增长第一大新动力。我国在金融科技领域虽然起步相对较晚,如今的成就却已令世界瞩目。但随之而来的金融风险防范尤为重要,是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战役”之一。所以增强现代金融的稳健性,需修补我们现代金融的漏洞,来实现稳健的现代金融体制。

张建军书记还指出,“萨摩耶金服虽然只是一家民营企业,但一直致力于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和创新党建模式,把党的根本宗旨和最高理想书写在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希望能通过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推动党员学深悟透、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太盟投资集团中国区主席肖遂宁谈到:金融监管和金融治理是国家治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金融行业存在着无序竞争,在这种无序竞争压力下,企业一定要抵御住各类诱惑,坚守初心和使命。国家对金融行业的严格监管,势必要压缩不规范企业的生存空间,而对于规范经营的企业来说,就是获得了更好的发展环境。萨摩耶金服作为一家优秀的、靠金融科技实力安身立命的企业,未来只要能够在合规经营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同时发挥自身在行业的优势,就会有光明出路。

而企业想要发展得好,必须增强内部的凝聚力。企业通过加强内部党建活动,可以进一步扩大党在民营企业中的群众基础,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加企业内部的凝聚力。所以,提倡公司在企业员工中积极发展新党员,既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强动力,凝聚组织力量,也扩大基层党组织的覆盖面。

萨摩耶金服董事长林建明谈到:公司从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温暖金融不做恶”的企业价值观,以金融科技为引擎,勇敢地承担起服务经济助推发展的历史使命,为金融消费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用科技驱动金融服务创新升级,不断拓宽业务边界,不仅实现了自身发展,还为金融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模型,用科技推动经济发展、维护金融稳定。

萨摩耶金服在业务创新自身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拥抱监管,拥抱合规,结合自身优势,顺势而为,真正找到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通过此次主题讲座活动,萨摩耶金服全体员工充分认识了开展主题讲座活动的重大意义。未来,萨摩耶金服还将继续积极拥抱监管,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