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娃娃,你们在哪儿?

2016-02-19 01:1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个娃娃,你们在哪儿?

浙江浦江大畈乡建光村3名小孩从2月16日中午11时离家玩耍后,就一直处于失联状态。相关的搜寻工作从16日晚一直持续到了昨晚(截稿时仍未有消息),几乎浙江全省都行动起来,共发动救援队伍59支4050人次,连平常少见的直升机,都出动了2架。

3名小孩是12岁的女孩陈馨怡,8岁的女孩陈敏洁,7岁的男孩陈翰林,其中,陈馨怡和陈翰林是一对姐弟。2月16日中午11点左右,3人从家中外出后就一直失联。家中、邻里、河道、山里,小孩可能走过的地方,能找的地方都找了,来不及找的也正在抓紧搜寻中。浦江全县都已经动起来,对村庄周边区域的水库、溪流、高山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排查。

救援队员介绍,直升机上配备了热成像仪,能够一次性搜寻10000平方米的区域。救援队安排了对山地情况比较熟悉的工作人员上飞机升空搜寻。

“几个小孩子之间关系不错,经常一块玩。”陈敏洁的父亲陈小东说。

陈馨怡的妈妈说,女儿经常会提起去探险,被她阻止了,“她和我说过好几次,都被我阻止了,我告诉她这样太危险。”陈馨怡的父亲陈浦田也告诉记者,女儿对电视里的探险运动很崇拜。

时间过去这么久,家长们十分担心。“我只希望孩子不要被拐走。”陈小东这样说道。

浦江当地已发布了寻人公告,对提供有效线索的,奖励人民币两万元。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