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圆桌会将在南宁举行

2016-09-09 15:0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圆桌会将在南宁举行

人民南宁9月7日电 (记者庞革平)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由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承办的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圆桌会将于9月12日在南宁举行。

此次圆桌会以“深化中国与东盟国家投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为主题,邀请东盟秘书处、中国商务部亚洲司、中国和东盟10国投资促进主管部门、广西商务厅及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的代表出席。与会嘉宾将围绕“中方与东盟国家合作兴建产业园区,加强双方在产能和装备制造领域合作,推进双向投资”、“发挥东博会投促平台作用,进一步鼓励和深化中国和东盟国家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建中国-东盟投资项目信息库”及“2017年重点产业合作领域规划”等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据悉,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圆桌会已连续举办5届,是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间投资促进与合作、完善多边合作机制的重要沟通平台。此次圆桌会恰逢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会议的举办对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盟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推动中国-东盟双向投资将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