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中国中心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2016-11-03 01:0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中国中心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11月2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日前,成都高新区与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以下简称GDCC)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将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新设项目公司并建设GDCC中国中心。该中心是GDCC海外拓展第一站,GDCC将逐步将其发展为亚太中心。

据了解,GDCC是世界领先的生物医药转化及商业化中心,拥有世界顶尖的实验设施和科学家团队,致力于从全球遴选出具有真正突破性和创新性的技术项目,通过多样化资本运作,推动项目研发和商业化进程。

GDCC中国中心将通过多样化资本运作,大力推进引进项目的研发及商业化进程,并优先选择在国际生物城注册申报、实现产业化和商业销售,计划在2017年实现8-10个具有高度商业化潜力的生物医药项目在成都高新区落地,并力争在3-5年内完成3-5个项目的产业化。

此次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与GDCC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推进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的建设进程,并为成都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带来新机遇。

“GDCC中国中心项目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将对生物城加快聚集高端先进项目、加深国际交流合作、加强科技研发产生重要影响,将为成都高新区带来一流的生物医药成果转化经验,有利于提升四川省生物医药领域国际合作层次和水平。”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苏鹏说。

据悉,成都高新区是成都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成都市生物产业核心区,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初步形成了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剂、医疗器械等重点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