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启应急机制应对新西兰地震 妥善安置中国游客

2016-11-15 00:4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旅游局启应急机制应对新西兰地震 妥善安置中国游客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14日0时2分,新西兰南岛中部地区发生7.5级地震。国家旅游局启动应急机制,应对新西兰地震,妥善安置中国游客,同时提醒在新西兰及近期赴新西兰的中国游客关注地震灾情,注意自身安全。

新西兰地震发生后,国家旅游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要求国家旅游局相关部门迅速采取应对措施,要求有关驻外旅游办事处尽快了解我旅游团情况并即时上报;要求出境游组团社迅速跟进掌握旅游团在新状况,督促领队尽职尽责,妥善安置游客;要求做好对游客的安全提醒,尽量避免前往地震灾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此外,国家旅游局提醒在新西兰的中国游客及近期前往新西兰的游客,密切关注新西兰地震灾情,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