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乌镇开幕 集中展示技术创新成果

2016-11-16 23:1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乌镇开幕 集中展示技术创新成果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的人民网展区(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人民网嘉兴11月15日电(记者张璁) 今天下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此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是大会论坛、博览会、全球领先成果发布三大功能板块之一,并将在15—19日期间集中首发和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国际前沿、可互动体验、引领未来的全球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

在此次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钟世龙介绍,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包括固定展位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项目合作洽谈三大功能,并正式启用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这一永久展馆,310家中外互联网企业将分布在“1+14”个展馆內参展。博览会举办期间还将举行118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和5场项目合作洽谈活动。

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富士康集团总经理简宜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爱民等人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就互联网或创新在经济转型中的作用、智能工厂建设中互联网技术应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最新无线通信技术成果及应用、大数据态势感知系统与网络空间防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创新驱动力及创新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并围绕各自企业在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特色亮点做了介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