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批蔡当局为救民调硬凑83件政绩:自我感觉良好

2016-12-13 14:03 中国台湾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民党批蔡当局为救民调硬凑83件政绩:自我感觉良好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后,施政表现饱受质疑,近日网络上疯传疑由绿营网军制作“蔡英文所做的83件政绩列表”企图为蔡当局政绩“洗白”。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质疑,这些政绩标题吓人,但却似是而非,根本是绿营自我感觉良好政绩大整理。

洪孟楷举例,“蔡英文下令:积极追讨公产政府捐助164个财团法人沦私产打击财团肥猫”政绩,标题很威但进度付之阙如,属典型“标题吓人类”。“陆客不来,还台湾旅游干净清新环境”、“‘行政院’控告太阳花不起诉”、“用人唯才,不分蓝绿橘”等政绩,洪孟楷将此归为“自我感觉良好类”,并指完全无视现今观光产业叫苦连天、各界抗议四起、警察尊严扫地的事实。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质疑,将陆客减少也算政绩,难道是人民看走眼?那相关官员应该记功嘉奖?“政务委员”张景森干嘛还要推旅游救观光?施政惹民怨却还自我感觉良好,这真是史上、地表最强,空前绝后的“马屁文章”,难道这就是民进党“新马屁文化”?“原本只有一例,改‘一例一休’后,一休加班费加快二倍”、“华航新董座快速解决罢工,现在损失不但补回,还赚钱”等,洪孟楷则认为是“似是而非类”政绩,混水摸鱼。

洪孟楷说,民进党为强推“一例一休劳基法”修正,最后要靠多数暴力才过关,真那么好怎有这么大冲突?至于华航罢工争议,让更多单位成会吵的孩子,最后损失仍由全民买单,蔡当局怎好说嘴。至于台湾地区与日本的关系,连冲之鸟是岛是礁都说不清,好在哪?

洪孟楷批评,蔡英文今年初竞选时曾说,若当选绝不当“数字领导人”,要与马英九“差异化”,但现在绿营人士为帮蔡的政绩洗白硬凑出83件政绩蒙混,还是希望靠“数字”让人民有感,不知是昨是今非,还是今是昨非。(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