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TOGO途歌携手上汽大众布局共享出行 实现互惠双赢

2018-03-08 01:33 中国网

来源标题:TOGO途歌携手上汽大众布局共享出行 实现互惠双赢

近日,共享汽车领导品牌TOGO途歌与上汽大众达成合作关系,TOGO途歌将向上汽大众直接签订采购上千辆大众Polo用于共享汽车的布局,目前首批500辆大众Polo1.4L自动风尚版车型已在成都正式投入运营,同时预计未来1个月在全国其他城市均会投放。

随着2017年共享出行行业的崛起,巨大的市场需求为共享汽车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入局者也越来越多,经历了第一轮的“洗牌“,品牌战队已经初现,每个企业都在尝试着模式的创新。面对汽车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大趋势,上汽大众将借助TOGO途歌在汽车共享方面丰富领先的经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未来出行需求,加深在出行领域的布局,抢占市场。同时,TOGO途歌所开创的全新出行模式,也将加深用户对于大众Polo车型的驾驶体验,对于塑造大众品牌形象,推广车型的口碑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反观TOGO途歌,基于2年多的运营和拓展,TOGO途歌已先后与奔驰、宝马、Jeep、奥迪、雷诺等多个品牌展开合作,旗下已拥有奔驰Smart、宝马mini、雪铁龙、奥迪A3、JEEP自由侠等多款不同服务车型,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多个城市。在用车选择上和品牌合作上,TOGO途歌始终深耕用户需求,精准对接市场,力求为用户甄选最有质感的优秀车型,提供个性多元化的用车选择和优质的用车服务。

与上汽大众的合作,不仅为TOGO途歌迅速扩张奠定了坚实的车辆基础,同时大众Polo作为一款有个性、有实力的高品质车型,其所创造的独有驾趣体验与TOGO途歌自由共享的出行新方式完美匹配,并且大众Polo“乐由我创,玩在一起”的自由姿态与TOGO途歌所追求的自由,共享,有型的出行方式不谋而合。相信大众Polo的加入,TOGO途歌将为用户带去更自由便捷的出行享受,提升用户多元化的用车服务,进一步巩固在共享汽车市场的竞争壁垒和领导者地位。

共同探究共享出行新形式,深化用户升级体验,TOGO途歌与上汽大众的合作将加快彼此在出行市场的产业布局,推动共享经济下的出行新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自由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