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亿邦智能商业大会:沉到应用层的人工智能

2018-03-08 03:02 中国网

来源标题:2018亿邦智能商业大会:沉到应用层的人工智能

无人零售、无人驾驶、ai医疗……一段时间内,人工智能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不仅成为要被瓜分利润的一块新蛋糕,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高端”谈资。一批to B型智能技术服务公司正在走向舞台中央,向外界展现其改变世界的过程;新的场景应用中也涌现出更多新型公司;传统实体经济也希望借此完成新的生机,在数字经济浪潮中,披荆斩棘,创造更大价值。

毋庸置疑,智能技术正在成为推动实体经济走向更高阶梯的重要生产工具。以数据为生产要素的新一轮产业升级中,消费业、服务业、流通业、制造业正处于扶摇直上的风暴眼。

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噱头”的成分有多大?各种意见不一而足。亿邦动力网认为,链接智能技术与互联网经济、实体经济,驱动新技术的落地商业应用层,以及实体经济数字化与智能化,才是这个智能商业时代最需要做的事,我们称这个阶段为“智·商2.0”,即智能商业的2.0阶段。

2018亿邦智能商业大会就是基于这个背景产生。我们试图聚合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公司来讨论这个话题,希望促进这个新的生产要素的更多的进入行业中的应用层面,为智能商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坚实的可依据的理论基础。除了大咖云集的主会场,我们也希望从更加专业的角度来讨论人工智能与智能零售,这将在智能技术峰会和智能零售峰会两个分会场体现。

4月,北京,亿邦智能商业大会,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