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唐财富举办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公益培训 连续三年拥抱监管助力行业规范

2018-03-08 01:33 凤凰网

来源标题:大唐财富举办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公益培训 连续三年拥抱监管助力行业规范

3月3日,大唐财富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公益培训在全国几十座城市同步举行,百余名报名学员来到北京主会场、各地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大唐财富基金公益培训已连续举办三年。2016年,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颁布《私募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明确提出“从事私募基金募集业务的人员应当具有基金从业资格”。面对史上最严私募监管对从业人员的严格要求,大唐财富在严格要求员工持证从业的基础上,率先响应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号召,面向全社会推出了一系列零费用、高规格、全国性的基金从业考试公益培训,获得了社会广泛的好评。

在3月基金从业考试来临之际,大唐财商学院金牌讲师团再次出击,为全国基金考试学员献上了有内容、有深度的考试培训。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大唐财商学院文静与付静两位老师用十学时的时间,分别就基金法律法规与道德、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等三个科目组织了系统性、有针对性的课程。两位讲师不但针对考试规律、重点考点进行了系统的串讲,,还结合过往真题对知识点进行了细致的解析,多维度为学员备考提供助力。

现场参与培训的学员反响很好。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第三方财富机构等行业,还有一部分是高校在校学生。根据去年进行的一次培训效果调查,大唐财富公益培训的学员参加考试的通过率高达86%。高站位的企业实力,高质量的师资团队、高品质的专项课程都为公益培训的学员们以高通过率顺利考取基金从业资格提供了保障。

大唐财商学院成立一年来,以情怀树格局、以专业推服务、以敬业立口碑,依托专业培训实力打造了多维度、有针对性的财富管理培训体系。在财富管理人才培训方面,大唐财商学院共启动了23个大型培训项目,193位大唐讲师用229门课程为1800人次提供了包括管理训、精英训、新人训等各层次的专业培训。在客户服务方面,大唐财商学院秉持“用财商改写财富格局”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了独享式家庭教育服务,为中国成功家庭打造“财富管理必修课”,为财富管理从业者规划“私人银行家成长课”,为社会大众讲授“财商公益普及课”,用专业实力助力财商培育与提升,用财商教育改写一代人的财富格局。

秉承热心公益传统,立足专业培训优势,大唐财富今年将继续在全国各地进行现场授课,在基金考试公益培训中广聚八方人才,纷呈南北精华,为立志成为私人银行家的青年才俊们贡献专业价值。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