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开展“新时代美丽巾帼”系列活动

2018-03-08 18:21 中国江苏网

来源标题: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开展“新时代美丽巾帼”系列活动

3月8日,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局发展”)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一局发展美丽巾帼”为主题的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文体活动,庆祝这个美丽的节日。

此次活动中,一局发展总部组织女员工拍摄了个人形象照,平日里精明强干的女职工很少有机会留下自己的美丽瞬间,此次活动,大家穿着正装,展现新时代职场女性的魅力,让女员工在镜头前面留下了最美的芳华。“平时大家工作都很忙,没时间拍这样的工装照,这次工会组织活动,让我们可以停下来,享受最美的时光。”一局发展员工康健说。

此外,一局发展其他区域的女员工也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妇女节。华南区域举办了登山和插花活动,走在美丽的莲花山间,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

西南区域组织了瑜伽体验课和踏青活动,这样的活动让女员工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偶尔的静下来,体验身体与心灵的对话;华东区域的女神们参与了太湖环湖跑活动,在无锡段五公里的路程中,她们领略了太湖的周边美景也通过运动释放了自己,将生活中的压力和烦恼甩在了身后。

华北地区的插花体验活动让一枝花、一棵草在女员工的手下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插花品香,诗情花意” 通过活动让女员工学增加了一项技能,也多了一份生活情趣;东北地区的活动富有趣味,女员工进行了抢凳子、猜猜猜等游戏,彼此间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后由男职工向承担起半边天的女员工们献上鲜花,感谢她们的辛苦付出,将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

女职工们不仅是事业的半边天,更是家庭的主力军,此次活动旨在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女职工幸福指数,让她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内,释放活力,减压放松,给心情放个假,也给身体放个假。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