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震惊行业:爱乐祺早教加盟免费

2018-03-11 02:06 中国网

来源标题:震惊行业:爱乐祺早教加盟免费

据统计,一线城市早教中心占全国比例达15.1%,而北上广深人口数仅占全国总人口数的5%左右。这意味着一线城市人均早教中心数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三倍,而二三四线城市早教中心缺口庞大。

面对这样庞大的早教缺口,早教行业依然存在巨大的经营难题,现在的早教市场今非昔比,同行竞争的激烈,课程多样化,导致很多中心的利润一降再降,想要在这样早教大环境下创造神话,就需要依附成熟的早教品牌,依附成熟的商业模式才能生存,这就不得不说起爱乐祺这个品牌。

北京爱乐祺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乐祺),作为“托幼早教”的创导者,对于早教行业来说,爱乐祺堪称行业的先行兵,不仅率先在早教领域创造性提出“全国早教公益行”项目,在2018年伊始,爱乐祺再次提出“早教加盟免费”政策,用硬实力和前瞻性的眼光抢占早教市场先机。

爱乐祺,第一家本土上市的早教实体机构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爱乐祺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创新型的商业模式受到广大业内人士的认可,在稳定发展的同时其广阔的市场前景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热捧,并于2015年成功上市(证券代码:831797),成为中国首家上市的早教实体机构。

爱乐祺从2007年成立至今,一直以直营中心稳步扩盘,有一定量的直营店和成熟的经验,才对外开放加盟,截至目前,爱乐祺托幼早教中心直营中心20家,加盟中心百余家,布局30余省份。

爱乐祺,第一家提出“托幼早教”这一概念

与传统的托儿机构不同,爱乐祺在“托儿”的基础上,为宝贝设置了进阶性的阶梯成长课程,重新定义“托幼早教”新概念,不仅仅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更能解决孩子的养育问题,满足家长育儿需求,并且这种创新型的上课模式,也解决了店长周一到周五的经营难题。

爱乐祺,第一家全国早教公益行示范单位

爱乐祺率先在全国推广“全国早教公益行”活动,由国家有关部委相关单位联合发起,爱乐祺承办的一项利国利民提高人口素质的源头工程,主要通过在全国各级城市,政企合作,建立早教公益示范基地的形式,将爱乐祺优质早教课程:亲子育动乐和游泳课程免费、公益的普及给广大中国家庭

爱乐祺,第一家提出早教加盟免费的品牌

早教加盟免费是爱乐祺“全国早教公益行”项目之一,2018年对符合爱乐祺“全国早教公益行”示范店授权标准的意向加盟投资人,早教加盟免费,早教加盟免费,早教加盟免费!示范店标准审核严格并且授权名额有限,详情咨询爱乐祺总部。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爱乐祺提出的两项“免费”政策,势必会给早教行业带来新的改变,这是其他早教品牌无法企及的,爱乐祺紧抓时代发展的机遇,成为早教行业领域中一股新的推力,让早教行业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