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八戒王国:润民集团携手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助用户畅享便利生活

2018-03-11 02:09 北方网

来源标题:八戒王国:润民集团携手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助用户畅享便利生活

近年来,随着餐桌上的消费升级,生鲜电商的快速发展,不仅丰富了百姓的餐桌,更成为新零售发展的风向标。2014-2015年,生鲜电商经历了探索和高速发展期。2017年生鲜电商进入转型升级阶段,线上线下融合愈加紧密,产品供应链日趋完善。

在此背景下,其他行业也在加速思索生鲜电商带来的影响。2017年,广发银行信用卡宣布牵手新润民集团,推出广发银行&润民集团联名信用卡,这也是广发信用卡进一步加深与润民集团的合作。这是一次强强联合,双方的资源互补会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新闻发布会现场

广发银行&润民集团联名信用卡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润民集团董事长黄邦银、普罗股份基金董事长施德容博士、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邹春平、中共赣州市委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黄志标书记、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张隽鹏、广发银行香蜜湖支行行长丁雷、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会长席春玲等众多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润民集团董事长黄邦银致辞

润民集团董事长黄邦银发表致辞,深度解析了润民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方向,并对此次与广发银行的合作表示极大的重视。黄董表示,润民始终坚持生猪全产业链经营,同时通过与京东、天猫、腾讯、本来生活网、中粮我买网等众多平台建立合作,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多渠道便捷购物体验。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邹春平也对双方此次合作表示出极大的认可,期望通过广发银行&润民集团联名信用卡的发布,为用户开启信用生鲜新生活。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邹春平致辞

此次广发银行与润民集团跨领域合作,提出“信用生活,从生鲜开始”的全新理念,赋予润民品牌形象和品牌联想更大的张力。广发银行&润民集团联名信用卡为用户提供多重福利,让消费者乐享品质猪肉。

润民生鲜启动仪式

随后,随着启动仪式的举行,“润民生鲜”平台正式宣布上线。 “润民生鲜”平台是润民集团为了让用户轻松愉悦地享用到全球优质的生鲜商品,而倾心打造基于互联网技术的电商服务平台。用户可在平台购买来自润民集团全产业链体系的优质生态猪肉、猪肉制品、水果、蔬菜等高端绿色农产品,还可通过润民旗下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平台购买猪仔,购买成功后与平台签订养殖协议,委托平台线下饲养,等猪仔养成之后,用户可以享受双方约定的投资收益或者等价的实物收益。

为了让与会嘉宾全面了解润民生鲜平台,发布会现场特安排工作人员为嘉宾进行平台解说。同时,推出惊喜不断的优惠及互动活动,现场的气氛一直火热。

润民集团董事长黄邦银接受采访

在现场嘉宾意犹未尽之时,网易、腾讯、搜狐等媒体纷纷采访润民集团董事长黄邦银。润民生鲜平台正力图通过模式创新和优质的服务,成为优质生鲜的代表品牌。随着润民生鲜的发展与成熟,必将为更多人带来新的消费体验,同时也为生鲜电商平台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嘉宾合影

此次,广发信用卡与润民集团联手发布联名卡,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据悉,广发信用卡与润民集团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在金融科技不断深入的未来,双方将继续在品牌联名、渠道互补、客户经营等方面寻求机遇,共建合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