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惠州富力湾:不一样的玩海2.0时代

2018-03-20 02:49 东方网

来源标题:惠州富力湾:不一样的玩海2.0时代

在玩海2.0时代,惠州富力湾带来的早已不再是初期的海边活动。如今,惠州富力湾打造湾区独有的海上划船体验中心,让所有来此的游客能够真正体验到海上运动的魅力!

惠州富力湾海上划船基地坐落在巽寮湾区,提供有皮划艇、站立式划板及帆船等体验项目。

惠东地区常年气候宜人,最适合进行水上运动。而惠州富力湾划船基地的建立,无疑给游客提供了一项与国际接轨的娱乐体验。

惠州富力湾海上运动项目多种多样,而皮划艇、划板和帆船则是其中最老少咸宜的部分选项。选在风平浪静的海域,持桨前行,让身心感受大海的魅力。

选择惠州富力湾海上项目作为公司的团建活动,也是一种好的选择。齐心协作,在海面组队进行小游戏,在娱乐中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