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十四届中俄蒙经贸洽谈会在内蒙古开幕

2018-09-07 01: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十四届中俄蒙经贸洽谈会在内蒙古开幕

6日,“第十四届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开幕,中外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届经贸洽谈会有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国以及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阿富汗、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19家企业参展。

呼伦贝尔市长姜宏介绍道:“近年来,呼伦贝尔正在逐步成为中国沿边开发开放最具活力的先导区。我们希望通过经贸洽谈会这个平台,与各国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合作,并倡议中俄蒙三国毗邻地区政府不断健全和完善对外开放合作机制,全方位拓展人文交流与经贸合作,扩大对外开放。”

组委会提供资料显示,展厅布展面积达1.6万平方米,商品展览展示部分共设5个展区318个展位,其中俄罗斯展位57个、蒙古国展位91个、中国展位46个、“一带一路”展位110个,呼伦贝尔特色展位14个,展出商品893大类、13000余种。

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赤塔市议会副主席阿·彼·津科夫表示,该项活动越来越趋向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为更多国家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蒙古国肯特省省长那·钢彬巴说:“我们将共同推动中俄蒙经贸展洽会成为更具影响力和聚集力的国际性知名展会。”

内蒙古贸促会会长刘廷山表示,本项活动经过多年培育打造,已经成为内蒙古乃至中国北方一个重要的品牌展会,它的举办对推进中国内蒙古与蒙古国、俄罗斯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