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传承“工匠精神” 擂响“比武”战鼓

2018-11-13 23:27 人民网

来源标题:传承“工匠精神”擂响“比武”战鼓

人民网重庆11月13日电 13日,中铁电气化局第五届青年技能竞赛暨“晓林杯”城轨变电技能大赛在重庆开幕。

大赛共有来自集团公司所属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西安电化公司、西安电务公司、城铁公司等8家单位分别推举年龄均在40岁以下的4名选手,共32名选手参赛。这32名选手,在各单位通过多次培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到大赛现场切磋技艺,一较高下。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与实作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实作考核结合施工现场情况由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组成,分别为35KV单芯电缆终端头(冷缩)、二次电缆头制作及柜内配线、模拟变电所送电操作、接地干线制安。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自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召开多次技术论证及准备会议来讨论竞赛的总体方案、技术方案、考核大纲、奖项设置、评分标准等许多细节,保证了大赛在组织、技术、命题等方面的高水平。此次大赛为期三天,闭幕式在16日上午举行。届时,各项成绩也将逐一揭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