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舒华:以工匠精神雕琢每一款产品

2018-11-14 00:19 北国网

来源标题:舒华:以工匠精神雕琢每一款产品

前不久,舒华在“影响中国健身器材行业系列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荣获“中国健身器材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健身器材行业最佳服务质量奖”、“中国健身器材行业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等七项大奖,引发社会各界关注。舒华作为国内健身器材知名品牌,在品牌建设以及产品质量、品质等方面都十分注重。

据了解,每一款舒华产品从材质的选择到生产工艺的运用,再到生产检测,都秉承“工匠精神”,充分确保提供最优的设计、品质、性能及售后服务,让运动更安全、科学!

亚洲人体工学研发设计 使运动更科学

一直以来,舒华秉承亚洲人体工学设计理念,针对不同区域人群的体格差异,研究大量数据资料并数次测试实验,将成果应用到产品的研发设计中,使产品更加符合东方人体运动轨迹。

为保证产品结合应用最高水平的人体工程学和生物力学,舒华还与北京体育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研究机构、专家及世界级健美健身冠军合作,为各种产品提供支持和科学验证,让运动更简单!经过不断的创新、研发,舒华目前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引进先进生产设备 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品质

生产工艺的先进程度决定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内在质量。舒华广泛地使用了数控技术、光电技术、液压和气动技术等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的设备,如激光切割、多头冲床、焊接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尺寸精度及产品质量。

长达半年的不断测试 使产品更可靠安全

在品质控制方面,舒华全面推行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健身器材安全通用要求的国家标准。舒华每一款电动跑步机,在批量性投产之前都要在产品检测室对产品进行经过长达半年的测试,使产品质量得到充分保证。舒华电动跑步机,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历次抽检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健全质量、售后管理机制 严格把控产品的每一个环节

在质量管理上,舒华结合健康运动行业企业生产特点,修订完善了全过程质量管理等规章制度,把质量管理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全过程,严格按标准进行控制,实施精细化管理,严格按工艺指标控制,强化工序管理,建立并严格实施质量预警机制;生产顾客需要的产品;持续改进,着力解决影响产品质量的问题,提高了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效果,保证了产品质量。

舒华还参与了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文体用品协会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等关于室外健身器材安全通用要求、固定式健身器材等多个行业标准的起草。

同时,舒华不断强化各级售后服务人员对产品知识和服务知识的培训,打造金牌服务。定期对各服务网点的服务工作进行考评,进行优胜劣汰,并严格遵守国家《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新“三包”规定》为用户提供的维修服务,建立了科学、快速、有效的售后服务机制,同时通过售后服务网点的完善,目前已实现全国售后服务全覆盖。

二十年的质量坚守,使舒华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和信任,并获得了一系列成就。其中,舒华囊获了《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