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春节消费在即 及贷助力国民提升假日品质生活

2019-01-18 09:47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春节消费在即 及贷助力国民提升假日品质生活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最隆重同时也是最具特色的传统节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归乡、买买买、旅游、娱乐等跨年假期的消费都自带仪式感,其带来的消费压力和归家成本也增加不少。

统计数字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从除夕到正月初六,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首破9000亿,数额约9260亿元,比去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0.2%。值得注意的是吗,旅游、观影等过节方式越来越受到老百姓的青睐,旅游过年火爆成“新年俗”,春节档的电影票房也创新高。国民在春节期间消费规模与日俱增。

而对于返乡一族而言,归家成本也在不断上涨。据统计,2018年春节返乡的花销增加令很多人成为“恐归一族”。调查显示,62%的受访者觉得会涨10%以上(36%的受访者表示涨10%—30%、15%的人认为涨30%—50%、11%的人认为涨50%以上),22%的受访者表示涨10%以内(包括10%),仅6%的人认为没有上涨。

调查还显示,孝敬父母、交通费、人情红包是花钱的重头戏。孝敬父母是作为儿女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不管我们“孝敬”的是金钱还是实物,关键是符合父母的实际需求,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幸福和快乐。

春节返乡花销占比

在过节成本逐日增高之际,近年来不断涌现的消费金融产品也使得在人们节日期间的消费激增压力得到缓解。

例如以及贷为代表的小额借贷信息服务就是一种十分便捷、高效的服务模式。及贷为用户提供低门槛、申请简便、周期灵活的服务,受到用户欢迎。2016年底上线以来,及贷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500万用户,覆盖到全国30余省份,从东部沿海地区到西部内陆偏远地区,及贷为用户打造强大的消费后盾,并将服务触觉延伸得更远。

及贷以信息撮合方式为用户服务。据了解,用户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及贷APP,通过身份识别、人脸识别等流程,结合平台的反欺诈系统,便可轻松完成信用评估、消费授信等操作,能够快速获得资金支持。在金融科技应用方面,及贷依托母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引擎“灵机2.0”,实现贷前贷中贷后的全流程风险管理,全力保障用户信息和资金安全。

据了解,在用户借款需求的发起阶段,及贷就会从收入水平、消费水平、社交画像、金融行为、资产水平等维度对借款人进行用户风险画像;随后,及贷还会通过平台自身的风控决策引擎,利用画像信息、反欺诈技术,对借款人的还款意愿、还款能力、以及还款能力的稳定性作出充分全面的评估,严格筛选优质借款人。

及贷放款速度快、效率高、严格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品牌影响力强、业务合理科学,成为用户青睐的原因。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的复借率较高,而这种行为,也不断为生产经营注入活水、帮助当下年轻一族或家庭提升生活品质,成为实现美好生活的重要助推器。

花未来的钱,圆现时的梦,对更加充满信心。中国人的节日讲究仪式感和幸福感,消费升级和个性化体验成为人们过节的主旋律。及贷作为专业借款信息推荐引流平台,正以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能力,守护用户实现美好生活的小愿望,为他们的幸福生活提供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