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心相印代言人田馥甄直播,畅聊她的2019新年心愿望清单

2019-02-13 00:35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心相印代言人田馥甄直播,畅聊她的2019新年心愿望清单

2019年1月21日新年伊始,恒安心相印邀请代言人田馥甄在苏宁易购电商平台心相印直播间进行了主题为Live in 2019 Hebe的新年愿望清单的直播活动。由于田馥甄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及大量忠实粉丝群体,原定于晚上8点开始的直播活动,因为900多万粉丝同一时间的进入导致服务器过载,大量用户无法同时进入直播间。考虑粉丝的完整观看体验感,直播活动也决定推迟40分钟后重新开始。而这一小小插曲也一度登上当晚的微博热搜,众多网友纷纷感叹,田馥甄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

HEBE的清单,里面有你所不知道的田馥甄

当晚直播,田馥甄一头棕色长发织成几条麻花小辫,再配上奶白色流苏毛线上衣,清爽中不乏俏皮可爱的出现在大家的镜头前,让众多守候许久的粉丝大饱眼福,直呼可爱。随后,田馥甄与主持人畅聊起自己的2019新年心愿望清单,之中不仅有关于“早睡早起”此类调整作息的目标,亦有陪伴家人的暖心愿望,最后还有关于长途旅行的计划,田馥甄感叹希望能够去到更多的地方,希望能够背着包到处旅行。

旅行话题,引发了粉丝们的另一个讨论。由于HEBE常年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形象总是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包,这也早早的引起了粉丝们疯狂的好奇心——田馥甄的包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

心相印在充分了解粉丝们的好奇心之后,邀请田馥甄来了一场翻包大行动。田馥甄也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心愿,大方展示自己了自己的私人背包。率真的田馥甄展示自己大量的背包之物,主持人一度高呼:东西也太多了!场面充满乐趣,田馥甄更笑称,光是翻包就可以做一整集直播。其中引人注目的一点是田馥甄的背后各处都放有心相印纸巾,一包掏出来又掏出一包,小袋掏了出来侧袋竟还掏了纸巾。田馥甄直言:纸巾是背包必带之物,尤其是自己携带的这一款心相印茶语超迷你手帕纸,不仅只有拳头大小便于携带,更是小个子大体量,一张纸压了四层,十分耐用。另有趣的是,在翻包过程中田馥甄竟从背包中抽出了一把卷尺,自己也笑说:“我有点特别。”说完还当场认真示范用途,让主持人意外不已,也令粉丝深感其偶像的独特与个性。

上得厅堂,还是厨艺当担的甄女神

分享完自己的背包之后,主持人也与田馥甄聊起了过年吃年夜饭的话题。新年来临,春节也即将到来。团圆气氛渐浓,心相印也特别邀请了田馥甄为粉丝们做暖胃更暖心的年饭小菜。没想到一向被粉丝笑称为“甄哥”“小直男”的HEBE在厨房一展“女子力”,竟对厨房轻车熟路且厨艺不凡。

注重健康生活的田馥甄先是煲煮了一壶红糖姜茶,随后洗净蔬菜,用心相印厨房纸巾吸干食材多余水分并切好装盘,调制了一盘美味的沙拉。做菜的过程中,田馥甄为屏幕前的粉丝们展示了其在生活之中下厨的模样,更谈到自己在厨房中会有经常用到厨房纸巾的时候,比如除了用厨房纸巾吸干食材水分,也会用到厨房纸巾来烤鱼。心相印厨房纸巾吸油锁水,在厨房中的用途十分广泛。作为心相印的代言人,田馥甄更笑言,自己的家中所有的纸巾无一不是用心相印纸巾。

HEBE对料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管是熬煮姜茶时谈到姜皮的凉性特质,还是在制作沙拉时对配料的选择,亦是对心相印厨房纸巾的选择与使用,都体现了她对饮食健康的看重,进而看出她对生活的认真态度。

田氏好礼相送,田馥甄与你心相印

整一个小时的直播活动,除了内容丰富又有趣的翻包与下厨环节,还有田馥甄抽取幸运互动粉丝送出福利的环节。福利包括心相印优惠券红包,签名照,签名CD,以及心相印大礼包加上全球限量的田馥甄独家签名纸巾。一波一波的礼物送出,不仅让直播活动福利满满,田馥甄也在派送环节与直播留言中的粉丝互动,还戏言要把10张签名照全部送给一位声称“不想要”的粉丝,尽显了其大方有趣的本性。直播的最后,主持人拿出了一早收集的关于粉丝们对田馥甄关心的问题与祝愿。HEBE在听完之后,也一一回应了粉丝们的关心。结束之时,更与主持人一起“调戏”摄影机,笑说要“自动下降”,让自己缓缓淡出镜头。最后两分钟,人虽不在镜头内,仍旧可以听到HEBE让人开心的笑声。

田馥甄用自己的大方真诚活泼幽默,为粉丝和广大观看直播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直播中也分享了自己生活态度与选择,展示她私下不多为人知的一面。更在直播中从自己的亲身体验感出发,介绍了心相印纸巾的优质与实用。这些推荐迅速被粉丝机观众接受并引起跟风。当晚苏宁易购心相印官方旗舰自营店内的纸巾就已告罄,#田馥甄同款#也登上了淘宝的热搜。

与此同时,网络上田馥甄的直播活动更是引起了一波热议,#田馥甄直播#冲上当晚的微博热搜榜,截至发稿,#田馥甄直播#微博超级话题阅读量超过1.9亿,数十位娱乐影视音乐类微博KOL关注了整个直播活动。

心相印一直主张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温馨浪漫的情怀呵护广大消费者健康快乐地生活,心相印邀请代言人在新年初始进行新年愿望为主题的直播活动,不仅通过代言人把心相印温馨浪漫的品牌调性深入更多的消费者心中,更加通过明星代言人身体力行的使用,立体地展示了心相印纸巾的优质与好用。最后,丰富的节目环节,自然的互动,令人惊讶的超高购买转化率与大量的关注与参与度也让田馥甄直播活动,成为近年各大电商平台扶持的重点项目——直播带货项目中,狂领风骚,独具话题的一场品牌与明星直播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