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尔街英语幸运儿游纽约体验语言环境的重要性

2019-03-03 11: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华尔街英语幸运儿游纽约体验语言环境的重要性

近日,在华尔街英语2018全国学员活动“Trip to New York”中获得幸运大奖——6天5晚纽约之旅的上海莘庄中心学员Krystal,顺利完成了自己纽约之行。此次的纽约之旅也是Krystal人生第一次出国旅行。

华尔街英语上海莘庄中心学员Krystal纽约之行纪念照

Krystal加入华尔街英语开启自己学习之旅的初衷就是为了出国旅游,但环境、文化上的差异以及语言沟通上的障碍,让Krystal对出国游望而却步,然而对于首次出国游的纽约之行Krystal却表示自己收获颇丰。“到达纽约后我就发现,现实生活中的英语口语确实和应试教育学习的不一样,所以语言环境对于语言学习很重要,这也说明华尔街英语给我们创造的纯英语的中心环境是科学的。另外在华尔街英语学习的相关内容在这次旅行中也都用上了,登机、购物、购票等环节我都顺利搞定,在纽约街头还有几位老太太请我帮她们拍照,交流都毫无压力。”

Krystal在纽约与Nicole共进午餐

让Krystal惊喜的是在纽约还与华尔街英语核心课程明星Nicole Maxali(情景剧主角之一Khae的扮演者)共进午餐。“我们从约定就餐地点、找路、点餐到关于日常生活细节的交流都很顺畅。Nicole和他的丈夫都非常友善,他们还为我们推荐了纽约的景点,还约我们饭后一起滑冰。对我而言这既是交友也是练习,让我对于英语表达更加自信。”除此以外,Krystal还在行程中发现了一些有趣的文化细节。“在纽约,市民们真的不喝热水,我们接触到的饮用水都是冷水。还有小费文化、乘坐地铁的一些事项等等,这些信息都是亲身经历、交流才能获取的,所以掌握语言对现代人而言已经不仅仅是运用工具,尤其像英语这样普及度高的语言。”

Krystal和华尔街英语中心学习顾问交流

结束旅行并回到上海的Krystal已经收拾身心恢复常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了,不过对于出国旅行的热切Krystal怎么也“压抑”不住。“纽约之旅是我第一次出国旅行,而且是自由行,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好英语,在词汇上、细节表达上更用心学习,把华尔街英语课程内容上的知识在外教的指导下主动的运用到现实生活中。”

目前Krystal在读华尔街英语Level7的课程,但她已经报名了直至Level20的满级课程,希望在华尔街英语的“陪伴”下,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学习真正实现自我改变,她还给自己制定了目标:争取每年出国旅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