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年糕妈妈创始人全国巡讲成都站:教妈妈们做孩子的专属营养师

2019-03-12 01:0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年糕妈妈创始人全国巡讲成都站:教妈妈们做孩子的专属营养师

3月5日晚上7点半,年糕妈妈全国巡讲成都站在首座万丽酒店正式开启。据悉,这是年糕妈妈全国巡讲的第四站。

本次巡讲的主题是“做孩子的专属营养师”。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主题,是因为在日常与粉丝的沟通和接触中,发现几乎每个妈妈都会为孩子的营养问题而担忧:不知道该怎样给孩子补充钙、铁、DHA等营养素,不知道该怎么吃才能提高孩子免疫力等等。

李丹阳说,妈妈们常常会感慨,这些知识好难啊,要是能有一个专业的营养师来帮自己就好了。但其实,每个孩子最好的专属营养师,一定是妈妈自身。因为长期以来孩子吃了什么、营养状况怎么样,都取决于妈妈的饮食观念。所以,也只有妈妈自身,才能真正有针对性地帮助ta完成均衡的营养摄入,打好身体和智商的基础。

年糕妈妈成都站巡讲要做的,就是用一些趣味、易懂的方法,将妈妈们需要了解的这些营养学知识教给她们,帮助她们成为孩子的专属营养师。

现场,李丹阳从大长腿、高智商、免疫力这三个妈妈们关心的层面出发,详细讲述了如何通过食物更高效地补充对应的营养素。演讲结束后,很多妈妈表示,演讲内容非常实用,而且糕妈讲的浅显易懂,自己做了很多记录,非常期待以后能在这些知识的指导下,给宝宝更充足、均衡的营养。

李丹阳表示,作为一个妈妈,她深深地明白妈妈在孩子营养问题上的焦虑,所以四年来,年糕妈妈团队在这方面做了许多,包括发布500多篇喂养和营养类干货、800多道营养食谱,出版销量10w+的年糕妈妈辅食书,定制销量2万多份的宝宝辅食与营养视频课等等。这次演讲现场,有机会和到场的爸爸妈妈们面对面、系统深入地聊了这些问题,还是有非常不一样的体验。她真切地感受到,“这届家长非常棒,因为她们愿意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而不断学习”。

未来,年糕妈妈巡讲还会在更多的城市举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