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举办在即,篮联主席提前带队参观百岁山生产基地

2019-03-15 01:23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2019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举办在即,篮联主席提前带队参观百岁山生产基地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脚步日益临近,赛事抽签仪式即将于3月16日在深圳春茧举办,为了让这届首次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更具有特殊意义,将第一次面向公众开放抽签仪式,热爱关心的球迷有机会去到现场见证。两位全球形象大使,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以及篮球世界杯官方助力大使杨超越也将出席,一同揭晓这命运的分组时刻。

在此次抽签仪式上,将决定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比赛的各国家队赛程,而在活动现场还有杰森·德鲁罗、潘玮柏等知名歌手带来精彩表演。作为东道主,中国现已经顺利进入本次篮球世界杯32强,而到底会与哪些国家在小组赛碰头来争夺出线名额也成为抽签仪式上最关心的焦点。

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在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国际赛事之一,首次落户华夏大地,必将成为今年最为热议聚焦的核心事件,同时也对众多品牌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作为一直深耕篮体育赛事的百岁山,与国际篮联自然关系匪浅。

早在2018年8月,百岁山与国际篮联就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宣告百岁山将全程服务2019篮球世界杯,为所有参赛的国家队球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供优质天然矿泉水服务。

32个国家队球员和篮联官员即将齐聚深圳。据悉,百岁山已经向入围篮球世界杯的30余个国家发出邀请前往参观百岁山罗浮山生产基地,这是国际篮联及各参赛国家来中国参加抽签仪式前的第一个重点活动。届时将由国际篮联主席带队,和众多国际篮联官员、各国球员于3月15日亲临百岁山水源地,参观百岁山如画般的“世界最美水厂”,了解百岁山天然矿泉水生产全过程。

百岁山罗浮山脉生产基地实景

2019篮球世界杯注定成为今夏一场全球盛会,百岁山从抽签仪式这站开始先发推动篮球世界杯的热潮,令人期待百岁山向国际展现出中国高端品牌的优质形象和优质产品实力。而同样好奇的还有中国男篮将在小组赛中直面怎样的挑战,一切的答案就等待在本周末的抽签仪式上揭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