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案例丨全美第一的波士顿儿童医院信赖,Newline构筑全球儿童健康安全之盾

2019-03-31 01:24 中华网

来源标题:案例丨全美第一的波士顿儿童医院信赖,Newline构筑全球儿童健康安全之盾

“我们服务的患者遍布美国各州以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数据对护理连续性至关重要。通过互动系统轻松快捷访问这些数据,是保证我们能够提供及时、有效护理的关键。”

—Sandra L. Fenwick

波士顿儿童医院CEO

波士顿儿童医院是全球知名的大型儿科医学中心,拥有140余年历史,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评为美国儿科综合医院第一名,并被美国大型企业和公共机构联盟 Leapfrog Group 评为“顶级医院”;其还是哈佛大学医学院的附属医院,在儿童医疗科学研究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波士顿儿童医院,Newline被广泛应用于会议室、研讨室以及培训中心,为一万三千名医生、护士与办公人员提供简单易用的会议研讨方案。

01 会议室

在会议室中,Newline以全贴合技术实现灵敏触控,医护人员之间的沟通与配合更加流畅;得益于Newline独特的开放式平台,医护人员可自己安装所需软件,不仅支持Skype for Business、Vidyo与Adobe Connect等视频会议软件,还可使用特殊的医疗领域专业软件,协助治疗分析与决策。

视频会议 Newline具有“All in One”高度集成优势,可一键开启远程视频会议。

协同白板 可通过APP进行大小屏互动,进行手机投屏、资料上传等操作。

扫码带走会议记录 生成二维码分享白板内容及标注,手机扫码即可保存图片内容。

02 研讨室

波士顿儿童医院每年接诊患者超过50万人次,实施逾25000台手术,病情分析时刻都在各个研讨室中进行,医护人员应用Newline X5的直观操控与强大功能,轻松书写、标注病历影像与医疗文档等资料,沟通效率显著提升。

绘制图形和表格智能辅助 在Newline屏幕上可轻松创造流程图和表格,将思路与想法直观展现。

无线投屏 支持各类设备,并可双向操作,资料分享与讨论更方便。

白板搜索 便捷启动搜索页面,并可将搜索结果截屏插入白板界面。

03 培训中心

波士顿儿童医院拥有超过 1100 名科学家和数十个实验室,培训中心是专业教学与学术交流的重要场所,在这里,Newline X5不仅可以协助专家授课时分享科研资料,还可进行远程视频诊断或手术实时直播,成为不可或缺的优秀“助教”。

双屏联动 左右双屏Newline可以实现同屏、联动、协作等多种个性化模式。

批注 通过易用的“批注”模式,可在任意页面随时进行批注操作。

插入素材 可以方便的将图片、PDF、视频等插入显示画面。

“在诊断、治疗和疾病预防方面,我们正面临着划时代的前沿机会。现在我们可以直接进入致病基因,修改它或者改变病程。技术革新正在带来改变!”

—Sandra L. Fenwick

波士顿儿童医院CEO

04 成果

应用Newline之后,波士顿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明显感觉到团队协作变得更加轻松、高效。团队中的每个人在会议室、研讨室、培训中心,无需事先学习,都可开启Newline自如操控,实现所需功能,无论是远程会议、会诊探讨还是科研培训都更具成效。

在医疗资源越来越重要的今天,Newline助力医院现代化诊断与医学研究,为攻克疾病提供有力支持。2019年Newline将领先的会议与协作方案带入中国市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们的持续报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