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马赛VS里昂,一场备受期待的巅峰对决

2019-04-03 00:03 北国网

来源标题:马赛VS里昂,一场备受期待的巅峰对决

5月13日,法甲联赛将进行第36轮比赛,马赛队主场迎战里昂队。马赛队和里昂队都是法甲传统劲旅,这场比赛是球迷们期待已久的强强对话。

历史上马赛队曾经10次获得法甲联赛冠军,不过他们最近一次获得联赛冠军是在2009/2010赛季,距离现在已经有了9年时间,球队的阵容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马赛队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曾经获得过1992/199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这一登上欧洲之巅经历足以让一些欧陆劲旅艳羡。

本赛季马赛队的成绩并不十分稳定,曾经一度在联赛排名中下游,只是后程发力才跻身于上游。其实马赛队内有着许多天赋型的球员,比如大家非常熟悉的“巴神”巴洛特利,他这个赛季虽然出场不多,但是展现出了比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进球率。队内的头号射手是入选了去年世界杯大名单的托万,他依旧保持了稳定的状态,并且是队中的旗帜人物。此外,他们中场还有声名远扬的帕耶,他在2016年欧洲杯上的表现至今让人津津乐道。此外,还有古斯塔沃、斯特罗曼等好手,可以说是人才济济。正是有了这些球星的存在,马赛队才能够及时调整,并返回积分榜的前列。

作客的里昂队也不遑多让,里昂队曾一度是法甲联赛的霸主,曾在2001年至2008年连续七个赛季蝉联法甲联赛冠军,创造了前无古人的历史。特别是本赛季,里昂队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他们在亚洲与BOB体育签订协议,BOB体育已成为里昂队在亚洲区域唯一的赞助商。应该说,无论是商业上,还是竞技上,里昂队都表现出了很强野心和实力。

里昂的前锋穆萨登贝莱在法甲赛场上炙手可热,奉献了多个精彩进球。费基尔也在这个赛季踢出了全能的表现,他既能组织进攻,还能及时前插进行打门,经常让对手防不胜防。特拉奥雷尽管年纪不大,但是本赛季也踢出了很高的水平,获得了很多豪门球队的青睐。特别是中场新星登东贝莱,他展示出了极高的潜力,据说曼城、皇马、曼联等豪门都对他抛出了橄榄枝。里昂队能在本赛季一直处于前列,离不开这些青年才俊们的精彩表现。

终上所述,马赛和里昂的比赛,也许不是皇马面对巴萨那样火星撞地球的那种较量,但肯定也是吸引广大球迷的一场巅峰对决,因为他们毕竟代表的是法甲联赛的最高水平。笔者认为,马赛队坐镇主场稍占优势,里昂虽然是作客,但是也不可忽视,这种强强对话一般双方都比较谨慎,不如看好平局打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