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访问布隆迪

2019-04-17 01: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访问布隆迪

应布隆迪国民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率团于4月14日至16日访问布隆迪,分别会见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和代参议长恩杰巴里卡努耶,同国民议会议长尼亚本达举行会谈。

曹建明表示,中布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亲自引领和推动下,中布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中方愿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同布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加强峰会推出的中非合作“八大行动”举措同布隆迪《国家发展规划2018-2027》对接,密切包括立法机关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布、中非命运共同体。

布方高度评价两国关系和友好合作,真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布维护主权和发展经济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愿同中方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配合,推动布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