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奇星球3大体系9大模块专家多对一服务  助新开办幼儿园品质升级

2019-04-26 01:0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安奇星球3大体系9大模块专家多对一服务  助新开办幼儿园品质升级

如今,随着全国多地民办幼儿园开办的数量越来越多,幼儿园招生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如何实现幼儿园的品质升级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成为了很多幼儿园创办者关注的问题。然而,品质升级说起来简单,但幼儿园发展涉及的事项很多,如硬件软件、办园特色、兴趣活动、餐饮伙食、管理服务等等,那品质升级该从哪里入手?升级之后能否达到预期目标呢?这样的现实问题也常常让很多幼儿园创办者犹豫不决,举棋不定。

与其苦思冥想,不如咨询专业机构。对于幼儿园品质升级,北京安奇星球教育机构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可以提供专业指导与合理化建议。

安奇星球是一家拥有10余年连锁幼儿园运营经验的专业幼儿园教育机构,致力于深耕0-6岁幼儿教育的一线市场,可以为广大幼儿园建立与发展提供各项专业化服务。安奇星球3大体系为教学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客户管理体系;9大模块包括立项报告、依法办园、工程装修、人资管理、品牌营销、物业保障、卫生保健、招生客服、财务管理等。这3大体系9大模块可以按需选择,幼儿园创办者无论在哪个环节需要支持,都可以选择安奇星球的服务模块,安奇星球会提供的“手把手”式的精准贴心服务。

对于渴望实现品质升级的幼儿园,就可以根据安奇星球的教育教学、品牌营销、家园共育等服务板块进行按需选择。而“模块化”服务的好处是,每个模块都有多位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可以提供“多对一”的服务,不仅服务能力更强、服务目标更精准,而且只需根据所选择的模块支付相应服务费,费用开支也更加可控,节省成本。

在助力幼儿园品质升级方面,安奇星球可以重点提供两大支持:一是深入调研,二是授人以渔。

首先是深入调研,简单来说就是安奇星球会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找到让品质升级的方法。举个例子,假如你的幼儿园经营平淡,想升级,但不知症结所在,安奇星球就会派出专业的调研团队,在你的幼儿园进行一段时间的实地考察,看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是服务不够到位?还是管理模式出了问题?或者是没有教学特色?或者其他方面。总的来说,这个调研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外部调研和内部考察。

外部调研就是对幼儿园外部的情况进行了解,比如所处区域、周边幼儿园的情况、附近家长们的评价认知等等,都是考察的对象。对市场上的其他幼儿园的调研也尤为重要,要想吸引人,就必须要有特色,有特色的前提是你必须对竞争对手深入了解,知己知彼,才能制定更精准的品质升级方案。

内部考察是对幼儿园自身运营的深入理解,包括对日常运营、教育教学情况、服务细节、后勤管理等方面的考察。同时,按期星球专家团队会根据多年经验,对幼儿园的内部运营情况进行详细评估,立足从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出发,研究品质升级的方向。同时,会与园所负责人、老师等进行深入沟通,共同探讨升级方案,从而让升级方案方向更精准,落地性更强,能够真正提升竞争力。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支持幼儿园品质升级的过程中,安奇星球不仅希望能为幼儿园提供一个完美的结果,更希望帮助幼儿园创办者能够收获到更多有益的发展理念与经验。安奇星球能够提升用户的统筹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安奇星球,不仅能知道问题出在哪,而且还知道怎么发现这些问题,从哪些角度去观察有助于快速找到问题等等,在此基础上,安奇星球还会指导分析和解决的方法,必要时还会提供培训服务,使鱼渔兼得。

显然,创办幼儿园是一项长周期的事业,幼儿园创办过程中,品质升级是循序渐进的工作,通过安奇星球的服务支持,充分吸收资深专家的实战经验转化为自己的能力,无疑会对幼儿园的未来发展实现更强的掌控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