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浏阳烟花爆竹交易会开展 3000种新品亮相

2019-05-11 01: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浏阳烟花爆竹交易会开展 3000种新品亮相

第十四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10日开幕,节会主体活动之一2019中国浏阳烟花爆竹交易展示会(下称“2019浏交会”)为期三天,有200多家企业展出上万种花炮全产业链产品,新品达3000种。

本届浏交会展馆面积逾1万平方米,其中特装展区、组合烟花馆、传统小产品馆、综合馆为室内馆,机械馆为室外馆。浏交会吸引了山东、四川、辽宁、江西等中国烟花主销区客商以及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印度等10多个国家的客商参与,预计采购商达10万名。

记者在浏交会现场看到,展会展品类别呈现多样化趋势,既有弘扬手工文化之美的传统产品,也有自由跨界的黑科技潮品,新技术、新产品更受客商青睐。据介绍,本届浏交会展出的上万种全产业链花炮产品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营销网络的参展企业和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绿色环保的参展产品显著增多,相比往届产品更新率超过30%。

第十四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还包括2019浏阳焰火大会(LFC)、花炮“技艺匠人”评选颁奖、城市应急管理论坛等主题活动。期间,来自韩国、意大利、日本和荷兰的四支顶尖燃放队伍将齐聚浏阳河畔,结合各国的文化特色,用烟花演绎当地优美自然风光和浓郁人文风情。

2018年,浏阳确定了包括烟花爆竹产业链、花炮机械及原辅材料产业链在内的15个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推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当年该市花炮产业集群实现总产值24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7.9%。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