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触控手机、握笔握手、拎箱包、拿鸡蛋 可穿戴仿生手将投入量产!

2019-05-31 00: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触控手机、握笔握手、拎箱包、拿鸡蛋 可穿戴仿生手将投入量产!

近日,微博大号“黑客师”曝光了一款可穿戴仿生手设备的谍照。据“黑客师”透露,这是他从京东数科内部拿到的最新款智能可穿戴仿生手,目前已经完成了前期研发工作并已进入样机测试阶段。从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这款京东数科自主研发的最新智能设备完成度很高,预计将在年内投入量产。

从产品曝光图可以看出,京东数科这款可穿戴仿生手的开发完成度较高,手指、手掌、手臂的还原真实度也很高。

目前全国有2000多万的肢体残疾人,其中上肢伤残严重影响了日常起居生活和工作能力,京东数科研发的智能可穿戴仿生手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上肢伤残群体实现生活自理,并可以完成一些简单的工作。

从动图可以看出,无论是握手、拎包还是拎箱子等日常所需的基本动作,京东数科的这款可穿戴仿生手都可轻松完成。

虽然京东数科暂时还未公布这款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具体参数信息,但从曝光的照片和动图推算,距离其正式投入量产和面世应该不会太远了。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