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五批集中开工和签约

2019-07-19 01: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五批集中开工和签约

18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五批集中开工和签约。其中开工项目96个,总投资372亿元;签约项目39个,总投资309亿元。

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产业发展、“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其中,总投资65.4亿元的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科技示范工程开工建设,为昌江核电二期加快前期、年内开工拉开了序幕;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城整体景观提升工程(一期)、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展示中心项目等开工,推动科技城建设进入快车道;中国海南国际高铁技术研究中心、大悦环球中心等一批央企投资的产业项目启动建设。

此前,海南已举行了四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累计开工项目458个,总投资2113亿元;签约项目233个,总投资3023亿元。海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实施,对调结构、稳增长,推动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不断迈上新台阶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