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室内设计赏析:打造不平凡的中性空间

2019-07-22 17:09 中国网

这是关于创造一个简单,实用和舒适的家,其室内设计风格被定义为内敛,朴素和雅致。

我们透过室内建筑的方式,体验空间、光影、材质、细节,试图透过以人为本的思考,探索现代的住宅方式,回归真实的需要。提升心理仪式性的转换,让住宅不仅是满足基本的需求,而是到达体验的感受。

客厅▼

整体采用中性色系配色,不用担心安全的中性色会过分平淡。相反,用多个中性色搭配会显得很有层次和韵味,所有风格的概念在这些色彩面前都被无限缩小,唯留下本真和静谧的高级美。少而精致的装饰便能令中性色空间顿时提神,比如电视背景墙所运用的拥有独特纹理效果的腾图Tunto-VANA墙基布(4729灰)。

餐厅▼

以乳白色为主色调,让整个空间放大,感觉不那么局促,而木制家具元素又使得空间氛围变得温馨。

卧室▼

▲“素颜”状态下的腾图Tunto-VANA墙基布

北欧原装进口腾图Tunto-VANA墙基布,搭配芬琳专利调色系统,便能产生万种想不到的美妙效果。独特的纹理遇上浅浅淡淡的玫瑰粉(4654粉),添一方温柔天地。

本案使用产品▼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