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欢腾国际大马戏拉开首演大幕,爱丽丝揭开带你暑期童话世界

2019-07-23 00:51 中国网

来源标题:欢腾国际大马戏拉开首演大幕,爱丽丝揭开带你暑期童话世界

7月20日上午,有欢腾国际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欢腾国际大马戏之萌宠假期首演大幕拉开,能容纳1000多人的欢腾剧场内,座无虚席。将马戏打造成一场欢腾的歌舞童话剧,幽默滑稽与震撼刺激的表演让大朋友小朋友们掌声欢呼声不断爱丽丝带领大家揭开神秘的萌宠童话世界,梦幻斑斓的舞美灯光、幽默滑稽的小丑,刺激震撼的杂技,绝对颠覆大家对传统马戏的刻板印象,为大家上演一场欧洲原汁原味的欢腾马戏童话剧。

剧情更饱满,更吸引孩子

欢腾国际大马戏之萌宠假期讲述了小女孩爱丽丝意外穿越到马戏的童话世界中后看到的一系列故事。爱丽丝意外闯入马戏农场,与农场中的小丑、小猫、小矮马上演了一场超多有趣生动的欢乐歌舞秀。小丑将自己身上的快乐、幽默感,传递给爱丽丝,让爱丽丝变得更阳光、更乐观、更自信。偶遇的手技大师版的“人猿泰山”,水晶球“美人鱼”,让爱丽丝感受到专注与爱的意义,更与加勒比海盗的”飞跃独木桥“三兄弟,“科幻未来世界”里“悬空大飞轮”两兄弟学会了团结和勇敢。超具感染力的剧情更能吸引孩子的目光。

延续经典,创新立意

这个暑期在石景山游乐园内,欢腾国家大马戏延续春节期间观众最喜爱的经典“悬空大飞轮”,在这个夏天创新立意,除了能一睹世界级水平的杂技、舞蹈、体操等精湛技艺,创新的童话剧故事,让孩子们既能收获知识、还能收获欢乐,让许多春节看过演出的观众再次满怀期待而来,演出结束后表示不虚此行,暑期的萌宠假期更精彩,更好看!无论你看没看过春节的演出,这个暑期在石景山游乐园7月20日-8月18日,看一场值得期待的欢腾国际大马戏演出,不止是欢乐,更是知识的海洋,留给孩子满满的马戏童话剧回忆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