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尤文男团抵华,C罗手持百岁山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2019-07-23 02:22 中国网

来源标题:尤文男团抵华,C罗手持百岁山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7月22日下午三点,尤文图斯终于抵达中国,准备参加南京站的对阵国米的比赛,为中国球迷献上精彩的表现!时隔四年的尤文中国行,也让狂热的中国球迷们为之激动。尤文还没到机场,大批球迷就提前等候应援。

尤文球员们也给与球迷热爱的回应,刚下飞机面带笑容,人手一瓶中国品牌百岁山天然矿泉水,竖起大拇指微笑称好。

球迷的热情攻势让C罗都有些招架不住,喝百岁山解渴的样子也被球迷拍下

总裁干脆直接举起百岁山和球迷互动,果不其然引发尖叫!

众多球迷为了引起C罗和尤文球员的注意,还特地get总裁同款百岁山求偶遇!

球迷们聚集在尤文图斯下榻的酒店,穿着尤文球衣,手捧C罗海报,拿着C罗和尤文队员们同款的百岁山,人气爆炸!

作为尤文图斯全球顶级赞助商,这波球迷们的疯狂热情显然让百岁山的赞助没有白花,甚至有球迷呼唤:有C罗在,百岁山还不增加点赞助费嘛?

作为意大利百年豪门尤文图斯的全球顶级赞助商,百岁山在2018年成功在意大利建立水厂,水源位于阿尔卑斯山麓加尔达湖畔,成为行业首个海外建厂品牌。体育营销外加市场营销,百岁山意大利市场已实现盈利。从LE6END、MY7H到W8NDERFUL,百岁山见证着尤文图斯的意甲夺冠传奇,成为“冠军之水”的代言人。如今尤文图斯再添巨星C罗,冠军实力+冠军之水,中国行有了百岁山主场加持,国际冠军杯赛场对决势必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