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放任顾客公共场所吸烟海口两商家分获9999元罚单

2019-07-25 02:06 人民网

来源标题:放任顾客公共场所吸烟海口两商家分获9999元罚单

7月23日上午,针对公共场所吸烟现象出现反弹的情况,海口市秀英区组织开展公共场所禁烟专项整治行动,并开出了两张9999元的罚单。

当天9时,整治组首先来到位于海口市港丰市场二楼的一家茶餐厅,发现茶餐厅内有多名顾客手里夹着烟,一边谈笑风生,一边“吞云吐雾”,不少烟头被直接丢在了地上。“这家茶餐厅设置了禁烟劝导员,但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而且店内的禁烟标识也不够多,宣传氛围不浓。”秀英区海秀街道办城管中队指导员黎雄说,根据相关规定,对该茶餐厅给予罚款9999元的处罚。

随后,整治组来到港丰市场周边的一家网吧,发现网吧内虽然张贴了不少禁烟标识,但仍有顾客视而不见,悠然地抽着香烟,网吧地面上也散落着不少烟头。对此,秀英城管对该网吧依法开出了9999元的罚单,并要求该网吧负责人尽快整改到位,全力做好控烟工作。

据介绍,此次整治行动后,秀英区还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回访,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加大对网吧、餐饮店以及车站等公共场所的控烟执法力度,严管重罚,巩固“双创”成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