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即将离任回国

2019-07-28 01: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即将离任回国

当地时间7月25日晚,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在总领馆举行离任侨界招待会,领区各界华人华侨代表约400人到场与李强民总领事夫妇话别。

李强民在致辞中表示,回首过去2000个日日夜夜,与同事们为促进中美友好合作关系而努力的情景历历在目。在任期间,休斯敦总领馆全面推进中国与领馆领区八个州及波多黎各地区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取得了快速地发展和提升。他指出,这些成绩与侨胞的贡献息息相关。他高度评价并感谢在任期间当地华侨华人的信任和支持。

李强民对侨胞说,你们的平安就是祖(籍)国最大的心愿,不管你们身在哪里,祖(籍)国就是你们坚强后盾,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永远是你们可以信赖的家。

当晚,美南地区多位华人侨领在招待会上发言,他们对李强民在休斯敦五年多任期内的工作赞誉有加。

李强民将于本周末结束任期返回中国。李强民于2014年5月就任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