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塑造网红正能量,2019红人短视频人气打榜赛启动!

2019-07-29 02:0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塑造网红正能量,2019红人短视频人气打榜赛启动!

7月20日,2019红人短视频人气打榜赛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主办地位于“网红之城”重庆,参赛红人将在7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以创意短视频的形式,展开一场人气上的角逐比拼。目前,该活动已上线,数百名全领域红人已集结就位,全力投入比赛宣传与互动,与广大背后粉丝一起见证短视频人气红人的诞生。

细分红人领域,塑造红人正能量名片

过去,社会一直对红人带有“过度娱乐化、粗鄙化”等群体偏见,随着移动互联网2.0时代的到来,直播、短视频等新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高素质红人开始出现,他们通过自身的影响力,积极展示当代红人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逐渐开始为红人群体正名。

为鼓励红人积极塑造正能量,2019红人短视频人气打榜赛细分行业红人类型,特设有10个参赛组别,娱乐组、大咖组、才艺组、素人组、旅游组、自媒体组、颜值组、电商组、美食组,参赛红人可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进行报名角逐。各子榜单的前三名、总榜单的第一名,将参与线下颁奖盛典活动,获得“2019年度正能量红人奖”,同时还可领取5万元现金大奖、10万元包装推广礼包、10万元商业合约、先锋导演红人微电影主角名额等重磅奖励。

据了解,该活动实行投票机制,网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猴子哥哥”为支持的红人投票互动,此外,网友还可向选手赠送礼物,其中礼物收益的50%属于该红人,30%将用于公益行动或捐赠希望小学。20%用于活动运营成本支出。

目前,报名的红人已超过120名,合计粉丝总量超过1亿,其中不乏知名头部红人,如“中国内地男歌手@孙焱彬”、“知名乐队璨乐队主唱@许科”、“抖音原创音乐人@蒲阳”、“花椒千万粉丝主播@伍玥安”“知名双胞胎组合@Twins瑶妮”“知名抖音美食博主@二博”“知名自媒体@山城少奶奶”等人。

“没有粉丝也可以参赛。”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头部的流量红人,将会被划分至大咖组,不参与人气排名竞争,如果有潜力却没有粉丝的人也可以报名,在素人组报名参赛后,系统会给予流量上的倾斜扶持。”

市场商家大力支持,红人报名即有礼

红人的强大流量和影响力,一直是社会和市场关注的焦点。作为重庆首个重磅红人活动,2019红人短视频人气打榜赛一经推出后,立即获得了高度认可和支持。

知名科技品牌——鹿客智能锁以总冠名身份赞助了此次活动。同时,一夫日化、奥斯卡KTV、UVB影城、浪味仙、百年潘婆婆莼菜、会利元大饭店、诺美整形医院、卡伦形象设计学校、康华医院、光影艺术培训学校等数十个企业和品牌对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重庆有点牛集团、重庆马路社、重庆飞扬广告等大型媒体机构对本次活动进行着重报道和宣传。

除获奖选手大奖,此次活动奖励还将辐射所有的参赛红人。

凡成功报名参赛2019红人短视频人气打榜赛,皆可领取千元价值的#人气锦鲤礼包#,其中包括小莼莼提供的“小莼莼植物饮料及面膜”,UVB影院提供的“UVB通用观影卡”,卡伦职业设计学院提供的“千元形象设计课程”,一夫日化提供的“高档牙膏牙刷”,康华医院提供的“体检健康套餐”,奥斯卡提供的“KTV消费卡”,光影电影制作工场提供的“短视频制作培训课程”等大量实用实惠礼品,值得广大红人群体的关注。

携手重庆先锋艺术电影节,实力打造红人微电影

重庆先锋艺术节,是由美电先锋电影制片厂主办的大型电影艺术展会,由著名导演江平、管虎担任组委会主席,著名演员陈坤、蒋勤勤等担任形象大使,该活动开始于2018年,如今已举办第二届。

目前,2019红人短视频人气打榜赛已经与“重庆先锋艺术电影节(RAF)”达成品牌战略合作,2019年9月至11月,本次活动主办方将与先锋电影节主委会合作开展“先锋行动”,联合筹拍以讲述网红成长故事的《红人背后的故事》微电影。获奖选手将参演该部微电影的拍摄,由国内知名导演李霄峰、温仕培、邢健等豪华导师带队,同时送报该作品冲击评选“先锋奖”。

先锋奖是重庆先锋艺术影展竞技单元设立的最高奖项,其中包括“最佳导演奖”、“最佳演员奖”等奖项,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备学术性和先锋性的艺术影展,本届影展丰富了奖项设置,增加了长片竞技单元和纪录片竞技单元,为国内更多艺术电影创作者提供交流及展示平台。

不止是短视频人气打榜赛,2019年度红人系列活动重磅来袭

随着红人产业链的逐渐成熟,红人价值越来越得以明朗。当下社会的红人影响力,得以辐射渗透到市场上的各个角落,同时,市场也可反哺红人的生存及发展。

2019红人短视频人气打榜赛的幕后,由三月传媒、牛途技术、天焱传媒、国正文化、阜外传媒、乐湛科技等多家企业单位联合主办,主要目的正是为了助力红人经济打开商业合作共创共赢。主办方透露,该活动仅是“2019红人粉丝经济文化旅游消费节”的子活动之一,并作为“消费节”的启幕预热活动,在未来的6个月内,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线上线下红人活动,打造重庆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红人系列活动品牌。

#红人粉丝经济文化旅游消费节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红人系列活动品牌。

#红人产业经济高端论坛#,打造品牌企业、红人产业的分享交流互动活动。

#红人才艺价值排位赛#,红人现身比拼才艺真人秀,引发直播流量娱乐狂欢。

#红人经济价值排位赛#,电商红人实力带货比拼,助力打造红店、红景、红产品。

#南滨红人粉丝音乐节#,一场集演出、旅游、文化、艺术的国际时尚潮流音乐节,带动南滨路沿线经济消费。

可以预见,在本次短视频人气打榜赛之外,一场“持续时间更长”,“阵容规模更强”,“辐射人群更广”的重磅红人系列活动即将来袭。届时,从线上到线下,红人粉丝经济文化旅游消费节将全方位促进红人领域生态的发展,探索红人经济发展的新趋势,谱写网红行业新未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